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3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21〕207号)和《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通知》(市工信发〔2023〕97号),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现将2023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反馈至市工信局工业园区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

附件:2023年度西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名单.docx

联系人:徐园联系电话/传真:86789121

邮箱:xagxjyq@163.com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