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要求,强举措,未央区切实落实“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10月10日,未央区“散乱污”企整办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严要求,强举措,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落实,对辖区问题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一、对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排查工作。

谭家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西部不锈钢、凤城五路不锈钢、新霸上市场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西部不锈钢市场永华铁艺、辉煌铁艺两家商户切割焊接时未开启环保设备,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整改。


二、加大巡查力度,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未央湖街道检查大明宫配套库区F8排 、华源B区121、华源库区7排石材加工厂,工作人员现场封停电箱和大门。巡查宝衫库区腻子粉厂,未开门。已督促街办尽快联系企业,择期再行检查。

三、对之前督导过的企业进行“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

辛家庙街道复查水产冷库“散乱污”企业,无死灰复燃现象。复查立诚物流院内多彩广告企业,未发现异常现象。

未央宫街道对讲北村、讲南村的企业及散乱污进行检查,对出现问题的企业已责令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