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资源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23〕117号)文件精神,围绕西安市制造业重点行业,拟征集一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争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建好服务资源库。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代码3670)、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行业代码3823)、航空相关设备制造(行业代码3744)、集成电路制造(行业代码3973)、中成药生产(行业代码2740)、有色金属合金制造(行业代码3240)、通信系统设备制造(行业代码3921)等重点行业,征集有意愿、有能力为西安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或机构。

二、基本条件

1.申报单位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或机构;

2.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3.有较强的能力为西安市中小企业提供第三方独立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服务商应具有较深的行业知识积累、较好的工程实施能力和较为完善的行业服务生态,有相关行业的成功案例且能够持续稳定提供高质量服务。

三、征集程序

1.请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参与征集工作,并于2023年7月7日下午15:00前线上填报征集调查问卷。申报二维码如下:

2.经专家评审,并核对资料无误后予以公示,后期将纳入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服务商库。

四、其他说明

1.服务商资源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施情况不定期调整;

2.入围服务商应在后期试点改造期间接受市县工信部门组织的第三方用户评价和相关业务指导。

联系人: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处 王阳

联系电话:86788976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