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转发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2〕224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276号),现转发你们,并对我市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指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机构按照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的内容和要求,编制完成项目申报资料。

二、申报资料及附件表格,请在省工信厅网站http://gxt.shaanxi.gov.cn/webfile/tzgg/82354.html(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三、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要认真核查申报资料的内容以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并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于9月8日前对辖区内项目进行汇总并推荐上报。上报材料包括:联合上报文件一式2份;项目申报资料一式8份(电子版一并报送)。

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服务处 孟飞宇 86788977


附件: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财政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276号)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