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对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2021年非能中小企业超产超销专题进行复核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非能中小工业企业超产超销奖励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10号)要求,市工信局决定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复核,欢迎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复核工作。

一、复核内容

(一)是否符合奖补条件;

(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是否达到奖励条件。

二、复核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报名条件及需提交的资料

参与本次复核的会计师事务所必须是2021—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定点服务商。报名提交下列资料:

(一)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含人员规模、注册会计师人员数量、以往从事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审计的主要业绩等。

(二)本次复核工作方案。

(三)对本次复核的报价(每户企业均价)。

四、审核确定方式

请有意参与本次复核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于2022年5月7日前,将上述资料密封一式3份送市工信局运行监测与安全处(市政府2号楼623室)。我们将根据提交资料综合审核后,确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此次复核工作。

联系人:杨孟 电话:86788918

邮寄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