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选聘承担西安市“十四五”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编制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准确把握西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现状,着力推进我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西安市“十四五”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单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编制时间要求

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资料收集及整理,6月底前完成规划初稿。7月初组织学术专家、协学会、重点企业、重点区县(开发区)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建议。7月中旬完成《西安市“十四五”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资格条件

报名承担规划编制工作的单位,需熟悉西安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现状,承担过行业、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且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实力较强的专业研究院所、高校、咨询机构或其他社会机构。

三、选聘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专业机构自愿提出申请,我局相关处室组成评审组,对报名单位报送的资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规划编制工作的承担单位。

四、需提交的资料

1.申请报告。主要内容包含:单位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专业优势(专业技术人员构成、职称)。

2.规划编制方案。主要内容包含:规划编制组织机构、人员构成及分工、开展工作的具体方案、时间节点、经费预算等。

3.单位资质证件复印件。

4.近年来承担规划编制或相关研究课题的报告清单,一份近年来已完成的、能够反映五年规划编制能力的规划或报告。

5.其它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

五、报名要求

请报名单位将需提交资料装订成册并进行密封,于2020年4月13日前送达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

联系人:董卓例  电话:86788992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