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1〕6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西安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对第1、3、5、7、9、11、13批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85分(含85分)以上,评价为优秀;西安远方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65分(含65分)至85分之间,评价为合格;陕西华圣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60分(含60分)至65分之间,评价为基本合格;西安森舍电子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评价为不合格。

对评价为基本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有关区县工信主管部门要指导督促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相关企业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整改资料报市工信局。对评价为不合格的西安森舍电子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撤销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本次评价只针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情况,不涉及企业其它方面的工作。

联系人:马 强 联系电话:86788952


附件:2020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doc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