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二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发展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企业、高校院所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新产品新技术供需双方良性互动,推动新技术快速应用和迭代升级,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产业链水平,加快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我局征集编印了《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一期)》,企业反映效果良好。为进一步支持市内外企业紧密合作,形成供需良性互动,我们在前期基础上编印了《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二期)》,现通过线上线下对外发布,供各单位使用时参考。本期目录共收录新产品新技术154项,其中电子信息38项、汽车5项、航空航天10项、高端装备37项、新材料新能源33项、生物医药13项、其他18项。感谢广大企业及企业家的相互支持和帮助!

查阅方式一:点击下图查看

方式二:扫二维码查看

方式三:下载查看

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二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