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关于公布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231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财政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企业活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企业创新体系,根据《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市工信发〔2013〕76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企业申请、区县(开发区)工信部门审核推荐、资料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实、失信违法情况查询等环节综合评定,认定西安泰金工业电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为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详见附件)。现将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认定的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示范带动作用,成为行业标杆,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促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相关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跟踪指导和协调服务,加大配套支持,推广宣传示范企业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把创新工作引向深入。

三、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价。评价为优秀的优先推荐认定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优先给予扶持,评价为基本合格的给予警告,评价为不合格的取消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资格并摘牌。


附件:2020年西安市(第8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docx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