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5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按照《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以下简称《办法》),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评价对象为以往年度(第2、4、6、8、10、12批)共70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经初审、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复核审计、专家评审、现场核实、涉税及失信违法情况查询、部门联审等环节综合评定,现将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等20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27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合格;博士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等6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17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不合格(详见附件)。

评价通过的企业技术中心,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品质量效益。对评价为优秀的企业技术中心,在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优先给予扶持;对评价为基本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警告,相关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整改;对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撤销,自被撤销之日起,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请评价通过的企业认真核对企业名称及证书编号等信息,如有名称错误或变更等情形,请于2020年1月22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市政府2号楼614室进行变更修正。


附件: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10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