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拟认定2019年西安市(第7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示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对拟认定2019年西安市(第7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市工信发〔2013〕76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西安市(第7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请、区县(开发区)工信部门初审推荐、资料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实、涉税及失信违法情况查询等环节综合评定,拟认定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为2019年西安市(第7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6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与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进步处联系。

联系人:鬲睿 联系电话:86788952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