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拟认定2019年西安市(第14批)企业技术中心的公示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对拟认定2019年西安市(第14批)企业技术中心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西安市(第14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请、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资料初审、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复核审计、专家评审、现场核实、涉税及失信违法情况查询、部门联审等环节综合评定,拟认定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等30户企业申报的企业技术中心为2019年西安市(第14批)企业技术中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6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与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进步处联系。

联系人:鬲睿 联系电话:86788952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