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年度快报简表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年度快报简表的通知

市工信发〔2019〕230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强化对企业技术中心的管理,及时掌握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经济运行状况和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根据《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现就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年度快报简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

二、填报时间

2020年2月7日前。

三、填报方式

纸质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加盖企业印章后,一份送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一份经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汇总后于2020年2月7日前送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报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jsjb5182@163.com)。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按时完成快报填报工作。

(二)相关企业要组织专人按要求认真完成快报填写和上报,根据《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连续两次不报送企业快报简表,将撤销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联系人:鬲睿  电话:86788952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14室


附件: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年度快报简表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