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结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结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205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市工信发〔2013〕76号)和《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0〕87号),我局对第2、5批认定的12户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开展了复核评价。现将复核评价结果予以公布,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复核评价结果为合格;西安华海盈泰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评价结果为不合格,撤销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希望复核评价结果为合格的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切实发挥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附件:2020年度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结果.pdf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