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产业调查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产业调查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1〕36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关于开展全国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产业调查的通知》(工电子函﹝2021﹞116号)和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产业调查的通知》要求,现就我市电子专用设备和电子测量仪器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同时征集“十四五”期间有关重点项目情况。

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电子专用设备企业、电子测量仪器企业填写附件1、2中的表格。同时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填写附件3中的表格。

有关表格汇总后请于2021年3月19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

联系人:刘婷

联系电话:86788982  13519189133

电子邮箱:188855976@qq.com


附件:1.企业调查问卷

          2.重点项目清单

          3.区域政策情况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