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5G典型场景应用项目及5G应用解决方案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5G典型场景应用项目及5G应用解决方案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158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5G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培育壮大5G产业,贯彻落实《西安市加快5G系统建设与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政办发〔2020〕11号)文件精神,推动5G场景应用落地,现开展2020年5G应用项目征集活动,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重点围绕5G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全运、智慧物流、智慧教育、融媒体、文化旅游、农业农村、军民融合、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典型场景应用及应用解决方案。

二、申报时间

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

三、申报条件

(一)主要从事5G领域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业务,在西安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

(二)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四、宣传推广

对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市工信局将向省工信厅、工信部进行推荐,并组织进行推广及开展针对性对接;将优秀项目及解决方案推送相关部门和单位;通过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扩大推广示范效应;鼓励入选案例积极申报相关专项资金扶持计划。

五、申报方式

市属企业将相关材料报送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由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汇总后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我局;央企、省属国有企业直接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市工信局。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 5G典型场景应用项目申报表或5G应用解决方案申报表;2.相关内容的PPT。

报名咨询:谢辉 电话:86788992

邮箱:645848414@qq.com


附件:1.5G典型场景应用项目申报表.doc

      2.5G应用解决方案申报表.doc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