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 活动动员大会


为切实解决局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5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指出,严明的纪律是干事创业的前提,良好的作风是加快发展的保证,当前正值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刻不容缓,并就全局开展好“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案件教训,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狠抓任务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深挖存在问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表现,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仔细剖析原因;四是要抓好整改提升,全面细致制定“三张清单”,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狠抓整改提高;五是要深入开展“十个提高”活动,以此作为全局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能力素质、打造“工信铁军”的具体举措。

2.jpg

李局长要求,希望局系统党员干部以活动开展为契机,深化认识、创新思路、定实举措,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及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3.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陕西省委《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以及市委办公厅《“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整治措施》等文件,并结合我局“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和部署。局办公室、市节能监察中心分别代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4.jpg

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周兴鹏组长就如何开展好 “作风纪律强化年”活动要求:一是要真找实查,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认真对照“十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的典型类型”,进行反思查摆,确保找准问题;二是要真抓实改,把整改措施定实定细;三是要真知笃行,把锻造优良作风作为不懈追求,深入调查研究,落实“一线工作法”,精准掌握基层实际情况,做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