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市工信局组织参观奥凯“问题电缆”专题警示教育展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奥凯“问题电缆”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局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纪政纪观念,4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同志带队参观了奥凯“问题电缆”专题警示教育展,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教育活动。

未标题-1.jpg

针对奥凯“问题电缆”事件中暴露出的质量安全、权钱交易、失职渎职等方面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就要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人生“七笔账”。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深刻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规矩意识,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