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利用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纪委办公厅要求,2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了利用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主持。

155134419681101949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市委办公厅《关于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利用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并运用王小辉、樊伟违纪违法的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以促使全局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周兴鹏组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廉洁从政作为立身之本,把秉公用权作为基本原则,把注重提升名节作为永恒的操守,以胡志强、王小辉、樊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珍惜人生,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赵平副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身边人反面典型案件未警醒,深刻反思,做到警钟长鸣;要严守廉洁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增强自我“免疫力”。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反映了城中村“种房子”乱象内容的《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

1551344241601048567.jpg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反映相关区县在“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中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未及时成立专班清查摸底,工作敷衍走形式,政策落实挂嘴上,执行上级指示搞选择,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家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坚持认真务实的态度,认真践行“一线抓落实工作法”,用心用情用功把工作做实做细。

1551344252747065118.jpg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宣传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