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廉政大讲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联合市大数据局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廉政大讲堂,邀请市纪委驻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纪检组组长周兴鹏同志就“六个围绕 一个加强”专题进行辅导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主持。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兴鹏组长结合参加巡察工作的实践和思考,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加强对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突出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对为什么要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如何做到“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怎样巩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给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面系统的专题讲座,也是为大家上了一堂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党课。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讲座案例丰富、内容全面、讲解生动、深入浅出,受到同志们一致好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确保全局党建工作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位站,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突出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