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为贯彻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2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主持。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平副局长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纪委要求,理解掌握整治工作的政策措施,消除模糊认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好、抓到位。

随后,赵平副局长还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市推广应用情况的通报》,并对我局“学习强国”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他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做到责任落实,目标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监督,层层抓落实。二是要及时调整完善组织架构,对涉及机构改革的人员,及时调整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党员干部学习不间断。三是要不断提升全局的学习活跃度,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学习情况,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