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以更加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本次学习教育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涉及面广,一要强化领导,精心筹划。要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此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好。二要分类指导,统一推进。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丰富活动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督导,务求实效。要加强对各单位的督导指导,并及时通报各总支、支部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信事业推动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加强先进制造业建设的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和推动工信事业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