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市工信局组织赴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和“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安排,7月15日下午,由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赵平同志带队,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悟初心、筑牢理想、淬炼党性,同时,深刻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为三组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接待室、会客厅、办公室、党代表室以及在此工作居住过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住址等地。通过相关文字、图片的说明和讲解员对办事处成立的经过、历史任务、办事处同志工作学习和与敌人作斗争的情景生动介绍,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以及工作人员在当时极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为了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大家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其后大家还参观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览》,从中汲取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的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将爱党爱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聚焦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目标,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为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