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6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赵平同志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平书记结合贯彻落实工作,对今年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党的制度;五是要严明党的纪律,坚持挺纪在前;六是要层层夯实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七是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和谐机关;八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信铁军队伍。

他要求,局系统各总支、支部要抓好学习,强化支部建设、廉政建设,加大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工作力度,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