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企业督导防控疫情物资保障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忠诚履行职责,根据驻在单位牵头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协调的职责,把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保障监督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要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月4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周兴鹏会同市工信局机关纪委到防控疫情一线鄠邑区口罩、消毒液等生产厂,实地开展督察防疫物资的生产保障工作。








在西安住邦无纺制品公司、陕西浪洁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美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远光高科技有限公司,周兴鹏组长向企业负责人、市工信局驻厂干部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需要协调的问题要求驻厂干部能帮助解决的要立即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尽快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和协调。

他鼓励企业要想方设法做好这个特殊时期防疫紧缺物品生产的组织管理,开足马力满负荷加快生产,努力为全市的防疫物资保障做贡献。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和驻厂干部做好企业员工和自身的防护措施。当了解到市工信局派出的驻厂干部们从大年初四以来,放弃休假,日日坚守在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了产品运输、产品包装桶、纸箱,员工口罩等多个急难问题,有力服务保障了企业满负荷生产后,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目前,各驻企干部都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着力解决企业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各企业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应急物资,各项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