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看望慰问我局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驻企干部(二)

2月13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总工程师闵恩广等同志赴西安三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陕西三木奇卫生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西安亮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局驻企干部,并对企业在特殊时期对全市防疫物资消毒液保障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企业,赵平副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企业如何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等情况。对企业在春节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障全市消毒液市场供应基本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尽可能扩大生产,做好一定的产品储备,争取为全市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三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陕西三木奇卫生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西安亮剑科技有限公司均距市区偏远,交通极不便。驻西安三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马西军、邱静勇及驻西安亮剑科技有限公司的户斌同志,既要克服路途的诸多不便,还要克服驻企工作环境的不便。为了不给企业添麻烦,经常在自己的车上办公,并自带开水和午餐,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了交通运输、原材料供应等许多困难,有力促进了企业的生产经营。



驻陕西三木奇卫生消毒用品有限公司的孙远昆、魏涛同志,进驻企业后,注重发挥驻地工信部门的力量,及时联系沣东管委会成立专职专班,定职责、明措施,科学保障企业投入快速生产轨道。同时,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物资供应、交通物流、证件办理等紧急事项,确保企业消毒制品供应渠道畅通。针对企业遭遇不明干预的突发事件,能够冷静应对,排除干扰,安全平稳地予以协调解决。在了解该企业有能力和条件生产酒精和医用制品后,积极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办理经营许可证,有效缓解了全市酒精供应不足局面,为全市消毒制品的生产和供应提供了坚实保障。

3户企业对我局驻企干部们敬业、担当的工作作风,敢于吃苦的精神,以及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急难问题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