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起来 健康享起来 先进制造业强市干起来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活跃全局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2020年1月17日上午,工信局机关工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了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对全局2019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对2020年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工作发出了动员;并提前祝全局干部新春快乐,家庭美满,希望大家健步走起来,健康享起来,开心工作,开心生活。


随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出发令起,活动正式开始。时值寒冬,虽然寒意料峭,但大家精神饱满,按照局机关工会的统一组织,沿着城市运动公园步道,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对刚刚到来的2020年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对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