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现将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西安市人事考试网于2023年5月29日发布的《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7日(星期三)9:30—12:00 ;14:30—17:30。

资格复审递补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中午12:00。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人民政府2号楼6层631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注册(http://www.chsi.com.cn/)的学历信息,国外留学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进入面试资格。

2.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及时与递补人员取得联系的,取消递补资格。

3.应聘人员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

4.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5.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029-86786390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