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5部门关于公布第1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

关于公布第1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1〕55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财政、发改、科技、税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经审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0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1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心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升产品质量效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核心作用。

二、区县(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支持和服务,加大配套支持,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价。评价为合格以上等次的予以确认,评价为不合格的撤销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附件:第1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                

2021年4月2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