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创建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119号),现就做好陕西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五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建方式、建设领域、组建条件、组建程序、支持政策、相关要求、附表资料请查阅陕工信发〔202119号文件,查阅地址:http://gxt.shaanxi.gov.cn/webfile/kjdt/62790.html

二、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按要求编制建设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报所在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三、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龙头骨干企业牵头创建创新中心,指导完善建设方案,于413日前将推荐文件、推荐汇总表及建设方案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发送邮箱:jishu2025@163.com)报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

联系人:马强  电话:86788952

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14房间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