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现将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印发你们,共有1127项,其中:项目水平达到国际先进149项、国内先进368项、国内领先610项。项目如期完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57.2亿元,利润57.6亿元,税金35.4亿元。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我市产品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的指导,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加强与当地税务部门联系沟通,依据国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


附件: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pdf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