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列入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产品技术(第二批)的函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列入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产品技术(第二批)的函

市工信函〔2020〕101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搭建常态化的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推广应用平台,支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促进创新成果市场需求供需双方良性互动,推动新技术快速应用和迭代升级,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产业链水平,支撑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我局计划编制发布“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第二期)”。现将征集新产品新技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范围为:电子信息、汽车、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其他,共7类。

二、推广方式

对列入西安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的新产品新技术,我局将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向社会发布,综合运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推介,推进新产品新技术在市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间自主供需对接。

三、申报方式

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在线填写新产品新技术信息收集表,无需提交纸质版。

方式一:微信、QQ扫描

方式二:点击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1JLeFl3cFFOblVE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充分运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及线下方式,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鼓励引导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填报。

(二)请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按要求在线填报新产品新技术相关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完成在线填报后,将视为同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外发布推广新产品新技术相关信息。

联系人:加玺 电话:86788952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