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120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加快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强化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0年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项目类别

技术创新项目包括技术开发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四类。

二、申报方式程序

申报企业填写申报资料(附件1、附件2),将纸质申报资料按照属地原则报送所属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同时必须通过以下方式填写在线技术创新项目收集表。不填写在线收集表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方式一:微信扫描

方式二:点击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fill/DZGhPYWxESlVoc3dk?_w_tencentdocx_form=1

申报相关附表资料电子版,请登录市工信局网站技术进步专栏下载,网站地址:http://gxj.xa.gov.cn/ywxx/jsjb/1.html

三、申报有关要求

(一)技术创新项目是企业技术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核心内容,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企业积极申报,认真实施。于8月31日前,将一份正式推荐文件(附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和一份企业申报资料报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

(二)请认定为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充分发挥在全市创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展示创新成果,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每家至少申报2项,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每家至少申报3项(企业同为企业技术中心和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时,按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求执行)。达到要求的企业,在进行技术中心、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时给予一定加分。

四、相关支持政策

列入《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企业或项目,可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一)计划文件是企业申请享受先进制造业强市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奖励的必须资料。

(二)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级各类创新政策(技术中心、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点新产品、科技成果产业化、品牌培育、工业精品、制造业创新中心等)。

(三)申请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给予优先。

(四)计划文件可作为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抵扣税收优惠政策的佐证资料。

联系人:鬲睿  电话:86788952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14室

附件:1.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xls

      2.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申报表.doc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7日       

西安市工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