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西安工业云软件合作商补助项目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申报2020年西安工业云软件合作商补助项目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118号


有关企业:

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工业优结构促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办字〔2018〕21号)和《西安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市财发〔2018〕60)等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0年西安工业云软件合作商补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鼓励我市软件企业开发云化软件产品或对现有软件产品实施云化技术改造,通过将产品接入西安工业云平台,引导软件企业进行销售模式转型,从传统的项目制、本地化部署销售模式转变为以SaaS服务方式提供软件云化即开即用、购买或租用的销售模式,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云化软件服务。

二、补助标准

行业应用、流程管控类、通用管理办公类软件云化部署到西安工业云平台,合计接入2个以上企业客户的,给予申报企业最高奖励50万元。 (接入企业用户数以西安工业云平台实际用户数为准,已享受过该补贴政策的企业不重复享受)

三、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除满足申报总体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申报企业的软件产品已完成在西安工业云平台云化部署并上线运行;能够向西安工业云平台提供产品运行数据监控接口权限,通过权限控制,能够对关键运营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二)行业应用、流程管控类、通用管理办公类软件,能够为西安工业云平台用户提供完善培训支撑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西安工业云平台接入不少于2家企业用户,用户群体应为企业用户且活跃使用,同时需提供不少于2个西安工业云平台标杆客户应用案例。案例包含:项目实施背景、实施方案、经济效益提升评估及相关数据、工作效率提升评估及相关数据。

四、申报应提交资料

请按以下顺序准备材料并装订。

(1)申报书封面(附件1)

(2)申请表(附件2)

(3)申报汇总表(附件3)

(4)编写大纲(附件4)

(5)真实性承诺函(附件5)

(6)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7)申报单位与西安工业云平台合作合同复印件

(8)申报的软件产品所涉及相关技术认证、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检测报告等复印件(此类材料若为申报单位总部所有,还需申报单位总部提供授权证明)

(9)申报的软件产品使用客户评价、情况反馈等复印件

(10)2019年企业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11)企业近2年来获得各级财政资金扶持情况说明

五、申报要求

请申报企业按照要求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申报资料必须完整真实、数据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将永久取消申报资格。项目申报书纸质资料需按A4纸张尺寸印制胶装,勿附带塑料或其他材质封皮。

六、申报时限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婷 电话:86788982

报送地址:市政府2号楼669室 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


附件:1.项目申报书封面

      2.西安工业云软件合作商补助申请表

      3.西安工业云合作商补助申报汇总表

      4.编写大纲

      5.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5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