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7年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关于申报2017年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56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主管部门、财政局:

根据我市《关于加快工业优结构促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办字〔2018〕21号)和《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市政发〔2017〕35号)精神要求,现就2017年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对2017年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一次性奖励30万元(含省级新增规上奖励资金)。

二、申报时间

2020年4月20日前。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必须是2017年首次进入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库。

2、申报企业自升规入库至今,一直在西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库中。

三、企业申报资料

1、2017年西安市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申报表(附件1)。

2、企业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2)。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企业公章)。

四、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统计属地关系,认真如实填写申报资料,将申报资料报送当地工业主管部门。

2、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主管部门要组织统计和财政部门联合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汇总后以正式文件上报市工信局,文件和企业申报资料一式两份。同时请将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发送zxqy029@163.com邮箱。

联系人:白盟亮  电话:86788973


附件:1.2017年西安市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申报表.xlsx

      2.项目申报资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

      3.2017年西安市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申报汇总表.xlsx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西安市财政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