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55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0〕55号),现就做好2020年度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相关要求、资料文件请查阅陕工信发〔2020〕55号文件。

二、请具有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按照要求编制技术中心评价材料,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报所在区县(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三、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企业做好评价工作,并对企业报送评价材料进行审查汇总,于4月30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邮箱:jishu2025@163.com。

联系人:鬲睿  电话:86788952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14室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