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西安市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做好西安市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30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了加快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生产材料、生产设备采购难和产品积压等问题,我局委托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西安微媒软件有限公司开发了西安市工业企业互通供需对接平台。该平台涵盖供给清单、需求清单、供给填报、需求填报、供需信息智能匹配、成交撮合、供需互动等功能。企业用户既可以是供给方,也可以是需求方。为充分发挥平台对接快、效率高的优势,解决企业供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增强本地企业间的协作配套。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积极向辖区内工业企业推广使用。

一、广泛组织推广。鼓励引导辖区内工业企业积极使用该平台,尤其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尽可能多的通过平台发布产品供给和需求信息。

二、合法规范使用。在平台内不得发布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当言论,不得发布涉及商业秘密的信息。

三、推广使用方式。所有用户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关注“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链接进入平台使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可安排1-3名工作人员进入平台实施辖区内工业企业的管理服务。

四、升级完善功能。用户在平台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请在平台内留言或电话咨询建议。我们将逐步完善升级平台的功能,今后还将对有需要的大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实行一对一的服务。

联系电话: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84260719

          西安微媒软件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02999365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8日       


附具体登陆方式: 


西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