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创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创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0〕23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15〕31号)和《西安市加快县域工业集中区和产业园区建设行动计划》(市政办发〔2019〕23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优化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局决定开展创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摸底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依据《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陕中企工发〔2016〕62号,见附件1)有关规定和要求,对辖区内符合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标准与条件,且未经省级认定的创业基地、创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面向小微企业的园中园、大学科技园等创业创新载体,以及认定时间已超过三年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进行全面摸底调研,填写《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摸底调研统计表》(见附件2),于2020年3月31日前,以正式文件(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报送我局工业园区处。

二、各区县(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对辖区内符合认定标准和条件的创业创新载体进行核查,确保上报资料的真实性。

三、我局将组织相关单位和创业创新载体,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要求及程序等进行集中培训,并根据省上要求,组织进行集中申报。认定为省级及以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后将享受省市相关政策。

联系人:史海江 电话:86789120

邮箱:xagxjyq@163.com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46房间


附件:1. 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docx

      2.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摸底调研统计表.xls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