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半年度快报简表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半年度快报简表的通知

市工信发〔2019〕158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强化对企业技术中心的管理,及时掌握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经济运行状况和技术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根据《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6〕94号),现就填报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半年度快报简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

二、填报时间

2019年8月31日前。

三、填报方式

采取纸质方式填报。纸质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加盖企业印章后,一份送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一份经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汇总后于8月31日前送市工信局技术进步处。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按时完成快报填报工作。

(二)相关企业要组织专人按要求认真完成快报填写和上报,如不按时报送资料或报送资料不符合要求,将在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时予以扣分,影响评价结果。

联系人:鬲睿  电话:86788952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14室


附件: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半年度快报简表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12日                



相关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