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快速发展、规模晋档、流贷贴息奖励专题部分企业奖励情况的公示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调整快速发展、规模晋档、流贷贴息奖励专题部分企业奖励情况的公示


9月6日—9月12日,我局对西安市2019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快速发展、规模晋档和流贷贴息3个专题拟奖励企业及金额情况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期间企业反馈的有关情况,我局进行了相关复核工作,调整了部分企业的奖励金额。现将调整涉及的企业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其他企业奖励情况不变。

公示时间:5天(2019.9.24—2019.9.28)

举报电话: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  86788997

                 市工信局运行监测与安全处 86788960,86788918,86788957(传真)


附件:1. 2019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调整奖励企业及金额(快速发展专题)

          2. 2019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调整奖励企业及金额(规模晋档专题)

          3. 2019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调整奖励企业及金额(流贷贴息专题)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