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招标代理机构: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实施意见》及2024年全市“八个新突破”安排部署,为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治企有方、兴企有为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家人才队伍,助力产业强市建设,我局拟于近期举办“西安先进制造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系列活动。因该采购项目需公开招标,现需遴选一家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按照采购内容及要求,完成第三方服务机构遴选工作

二、报名条件

须为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明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三、所需提交资料

1代理机构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记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良行为查询记录(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

4企业信用情况查询记录〔信用中国官网、信用中国(陕西)网、信用中国(陕西西安)网截图〕;

5体现公司资质能力、专业性及近3年来代理的政府服务类项目案例(需附佐证材料);

6报送资料密封于信封或文件袋内,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以上资料均需单位盖章)

四、审核确定方式

我局将根据各招标代理机构提交资料,从资质能力、专业领域、既往经验、价格浮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确定。

请有意参与的招标代理机构,于4月15日(星期一)10:00前,将上述资料送至西安市工信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653室)。

联系人:鬲 睿 86789126


附件:代理机构基本信息表.doc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