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3〕228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21〕112号),经审定,西安中科华芯测控有限公司等22户企业被认定为第十一批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认定的技术创新企业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二、相关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示范企业的指导、支持和服务,及时推广示范企业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价,评价为合格的予以确认,对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发布有关公告。


附件第十一批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pdf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