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3年质量标杆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2023年质量标杆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市工信发〔2023〕219号

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市战略,提升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按照《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质量标杆培育企业的通知》(市工信发〔2023〕191号)要求,现将德华瑞尔(西安)电气有限公司等35户企业列入2023年质量标杆培育企业名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列入质量标杆培育名单的企业要继续完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挖掘提炼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在质量提升行动中的作用,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扩大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争创国家质量标杆和省级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二、请各区县(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加强对列入质量标杆培育名单企业的指导和服务,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贺楠 电话:86786396


附件:2023年西安市质量标杆培育企业汇总表.xlsx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12日